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金睿汇评:股市回暖 一切回复平静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1日 15:03 新浪财经

  作者:金翔龙

  昨日的汇市,由于全球股市普遍表现的比较理想,给各国投资者们以信心,各大主要货币的表现逐渐趋稳,被次级抵押贷款市场危机及全球股市暴跌而刺激的上窜下跳的汇市总算逐渐开始平静,虽然美国的次级抵押贷款市场危机还没有完成平复,但是还是当初那句话,只要中国不拆美国的台,美元的强势依然不会改变,不要忘记现在中国和美国的经济几乎是绑在同一辆战车上。而其他的高息货币方面,个人观点反弹是指日可待,因为货币方面直接是反映的一个国家的经济,虽然目前现在有些地方有些背离,但是市场也一定会回归理性,但是目前最近一段时间相对的震荡是避免不了的。近期操作策略建议还是以谨慎操作为主。

  今日个人操作策略:

  欧元兑美元:1.3450附近买入,止损1.3410,目标1.3530。

  美元兑瑞郎:1.2010附近买入,止损1.1960,目标1.2120。

  美元兑日元:113.20附近买入,止损112.70,目标114.30。

  英镑兑美元:1.9790附近买入,止损:1.9730,目标1.9880。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