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Andrew观点:高息货币短线会受到青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1日 13:10 新浪财经

  昨天美元对各货币涨跌互现,不过表现的幅度都不大基本上是区间震荡的走势。这两天由于美联储和欧元区央行相继有救市的措施出台各国股市在经历了连续的下挫后止跌反弹,部分风险性投资的资金开始回流,这使得非美货币中高息货币和商品货币相对而言表现较强,日元小幅走弱,欧元和瑞郎横盘。晚上美国公布了7月份领先指标,这次的结果有所好转,月度上升了0.4%,和市场预期的一致,所以对美元的影响有限。 

  美元指数昨天在81.40一带窄幅整理,在这个过程中重心略有上移。1小时来看美元指数昨天的运行始终承压于120小时的均线,显示出受到的上方抛盘比较大,这对短线而言是偏空的形态,震荡指标都回复到中位水平,这样今天出现震荡性下调的可能比较大,目标在81.00的整数关,到达后有望再度回升。

  操作上今天可以主要寻找些逢高做空美元,逢低做多非美货币的短线机会,具体货币对中可以主要关注英镑对美元以及澳元对美元的做多机会,在美国次级债的恐慌心理暂时得到抑制的时刻高息货币会受到市场较大的青睐;另外在交叉盘中欧元对瑞郎短线出现了底部形态,今天如果下跌到1.6180可以做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