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姜柯淳:高收益货币短线将有所震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0日 11:57 新浪财经

  上周五晚间美国将贴现利率降低50个基点至5.75%的水平,在一定的程度给非美货币尤其是前期下跌较大的澳元和纽元这两个高收益货币带来了较大的支撑,其实次贷的远期经济影响仍应该是主要打击美元,非美货币目前从时间上来看有开始震荡的趋势,目前需要关注一下震荡的形态之后我们在作出操作决定,今年第三季度之中高收益货币应该整体趋于弱势,第四季度应该稍有起色。

  欧元兑美元:元昨日如期的测试了1.3500-50的阻力水平,由于欧洲央行9月份的加息预期所以欧元短期内的走势不应该过差,同时有一定的反弹潜力,关注如果欧元不再跌破上周的低点反弹的时候碰到1.3609那么欧元的下跌趋势将出现问题,欧元后期就有再次突破1.3850的机会,如果始终无法碰到1.3609欧元将有向1.3250附近下跌的能力。

  英镑兑美元:英镑从短期形态上来看短期的稳定形态并没有其他货币的牢靠,不排除继续出现低点的可能,本周四之前英镑不再跌破1.9650的低点,英镑有向2.0070附近反弹的潜力,但是英镑想要扭转下跌趋势重新恢复上涨必须要突破2.0130-80的水位,不然上涨仍然有一定的问题,短线如果再次跌破1.9650的话1.9550完全可以支撑英镑的走势。

  美元兑加元:加元如果我们不从其他方面来看,单独从形态上看,加元有再次向1.0400附近上涨的潜力,主要是加元前期的调整也是到达了我们预期的1.0870-1.0970的区间内,如果后期突破1.0339的高点加元将向1.0美元附近上涨,短线加元出现回落可以开始关注,最好在1.08附近,今日观察一天走势形态再作操作决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