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厚元咨询:非美展开短期筑底回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0日 10:38 厚元咨询

  上周五,随着套息交易的回吐中止,非美货币展开强烈的回升,非美货币短期见底。

  英镑兑美元上周五下午探底1.9650后,展开强烈的回升,最终以1.9816报收,走出小阴线。英镑兑美元在日线图上已走出了五连阴,最后的第五根阴线在经过剧烈震荡后以小阴线报收,显示出短期下跌已经得到了遏制。从分时图来看,英镑兑美元经过上周五的强烈回升后,4小时图已走出晨星组合,短期已走强,有显著的底部迹象。英镑兑美元的阻力在1.9920,支撑在1.9650,短期逢低可继续轻仓做多英镑兑美元。

  欧元兑美元上周五在下探后,展开强烈的上升,最终以1.3491报收,走出中阳线。从日线图来看,欧元兑美元在上升趋势线走出了晨星,短期有较强的见底信号。从分时图来看,欧元兑美元在上周五展开上升后,分时图已有较为明显的见底上升迹象,分时技术指标也进一步走强。欧元兑美元阻力在1.3540和1.3580,支撑在1.3440和1.33,短期仍可在回落后做多欧元兑美元。

  美元兑日元上周五下午在下探111.58后展开强烈的回升,最终以114.20报收,走出带长下影线的小阳线。从日线图来看,美元兑日元走出了带长下影线的小阳线,短期已有明显的止跌迹象,不过美元兑日元的短期均线仍继续快速下降,短期仍会提供较强的阻力,美元兑日元短期仍会保持低位震荡。从分时图来看,美元兑日元从严重的超卖情况下展开回升,目前只能支持走出中期震荡,上升幅度会受到限制。美元兑日元的阻力在115.20,支撑在113.70和111.60,短期对美元兑日元保持观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