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淘金早评:8月20日货币分析与预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0日 09:24 淘金网

  欧元兑美元:汇价宽幅反弹后受压于淘金指趋势线阻力,整体走势仍倾向疲软,淘金指3小时图中最新亦出现向下手指信号,显示走势有继续震荡下行的趋势;预期后市走势如无法企稳于上方阻力位置,则仍有承压继续震荡下行的风险。

  操作建议:配合淘金指信号

  (1)汇价跌穿1.3450并站于其下方后,可考虑少量作沽,目标看向1.3400/1.3350。

  (2)获支撑反弹上行企稳于1.3520,则可谨慎考虑少量作多,目标看向1.3550/1.3600。

  英镑兑美元:汇价低位获支撑小幅反弹,淘金指3小时图中最新亦出现向上三角形信号,显示走势有反弹向上调整的欲望,但走势仍受压于淘金指趋势线,显示整体走势仍疲软,预期后市走势仍将可能会承压于趋势压力继续震荡下行。

  操作建议:配合淘金指信号

  (1)汇价跌穿1.9750并站于其下方后,可考虑少量作沽,目标看向1.9700/1.9650。

  (2)获支撑反弹上破1.9850并企稳,可谨慎考虑少量作多,目标看向1.9800/1.9950。

  美元兑日元:汇价低位获支撑大幅反弹上行,淘金指3小时图中最新出现向上三角形信号,亦显示走势有向上反弹调整的欲望;但目前整体走势仍倾向疲软,预期后市走势如无法获得有力支撑向上突破上方阻力,则后市仍有承压震荡走低的风险存在。

  操作建议:配合淘金指信号

  (1)汇价跌穿114.00并站于其下方后,考虑少量作沽,目标看向113.00/112.50。

  (2)获支撑反弹上破115.00并企稳,可谨慎考虑少量作多,目标看向115.50/116.00。

  澳元兑美元:汇价低位大幅反弹上行,淘金指3小时图中最新出现向上三角形信号,亦显示走势有反弹上行的趋势,但目前整体走势仍显疲软,上方仍存在淘金指趋势线重阻,预期后市走势如无法向上突破,则后市仍有继续震荡走势的风险存在。

  操作建议:配合淘金指信号

  (1)考虑汇价跌穿0.7880并站于其下方后少量作沽,目标看向0.7760/0.7700。

  (2)反弹上行突破0.8000并企稳,则可考虑少量作多,目标看向0.8060/0.8100。

  美元兑加元:汇价大幅下挫,淘金指3小时图中最新亦出现在向下手指信号,同时汇价跌至淘金指牛熊线附近,使整体走势有倾向下行的风险存在,预期后市走势如无法企稳于淘金指牛熊线上方,后市将存在继续震荡下行的风险。

  操作建议:配合淘金指信号

  (1)考虑汇价跌穿1.0600并站于其下后作沽,止损控制于1.0650附近,目标看向1.0550/1.0500。

  (2)汇价获支撑反弹上行突破1.0650并企稳,可考虑少量作多,目标看向1.0700/1.0750。

  美元兑瑞郎:淘金指3小时图中在连续出现向下手指后于淘金指牛熊线附近出现向上三角形信号,显示走势于此获得一定支撑,跌势有所放缓并有反弹向上调整的欲望;但预期受上方重压,后市如一旦跌穿此处支撑,则整体走势将逐渐看淡。

  操作建议:配合淘金指信号

  (1)汇价跌穿1.2050并站于其下方后,可考虑作沽,目标看向1.2000/1.1950。

  (2)获支撑反弹上行企稳于1.2100,则可考虑少量作多,目标看向1.2150/1.2200。

  注:以上淘金指信号均参照淘金指3小时图实时信号

  淘金网:刘维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