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风水:非美出现反弹 但局势未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0日 09:22 新浪财经

  EUR/USD: 

  阻力支撑:今日支撑:1.328、1.34,今日阻力:1.35、1.36。

  交易提示:欧元回头测试1.35附近,但是,在走势并不是当前空头结束的信号,目前的趋势,依旧以看空为主,短线,可考虑在1.35附近再次介入,跌破1.34,也可考虑跟进操作,短线的目标在1.328附近。 

  USD/JPY: 

  阻力支撑:今日支撑:113、114,今日阻力:115、116

  交易提示:日元虽然一度测试111.3附近,但是,从连续两天的收盘来看,日元均收在114以上,所以,对于当前的走失而言,强阻力位置,暂时确定在114附近,不过,在日元突破116之后,当前表现出极度强势,以115位置为当前的强支撑,操作,可考虑在该位介入做多。 

  GBP/USD:

  阻力支撑:今日支撑:1.965、1.975,今日阻力:1.995、2.01。

  交易提示:镑测试1.995附近,该走势笔者定义为下跌之后的回抽,当前的局势依旧对磅不利,目前的操作,依旧以介入做空为主,短线,可考虑在1.995附近,介入,跌破1.975,可考虑跟进介入,目标在1.965,跌破该位,空势将得到进一步发展,短线,如果价格突破1.995,那么,行情将出现变数,空头须暂时撤退。

  CAD/USD:

  阻力支撑:今日支撑:1.05、1.06,今日阻力:1.07、1.085。

  交易提示:加元测试1.06附近,下跌测试1.085之后,在不跌破该位的前提下,加元的走势得以缓和,目前从日线分析,加元的趋势排列依旧看多,在1.085介入的多仓,可以考虑暂时继续持有,短线的目标在1.06附近,不过,从中期的走势分析,加元的多头已经出现强弩之末的信号,所以,操作,需要保持谨慎。

  以上投资建议纯属个人意见,仅供参考 

  江苏 陆国华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