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淘金早评:8月17日货币分析与预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7日 16:09 淘金网

  欧元兑美元:汇价低位遇支撑小幅横盘震荡,淘金指3小时图中最新出现向上三角形信号,显示走势有低位反弹向上调整的欲望,但目前整体走势仍较为疲软,预期后市走势如一旦跌穿下方支撑则短线走势仍有继续震荡走低的风险存在。

  操作建议:配合淘金指信号

  (1)跌穿1.3400并站于其下,可考虑继续作沽,目标看向1.3350/1.3300。

  (2)空头未平仍可考虑少量作沽,目标看向1.3350/1.3300。

  (3)汇价反弹向上突破并企稳于1.3450并站于其上,可考虑少量作多,目标看向1.3500/1.3550。

  英镑兑美元:汇价低位获支撑作小幅横盘震荡,淘金指3小时图中最新出现向上三角形信号,显示走势有反弹向上调整的欲望,但预期目前整体走势仍倾向疲软,后市走势如一旦跌破下方支撑,震荡下行的风险仍将继续存在。

  操作建议:配合淘金指信号

  (1)考虑汇价跌穿1.9750并站于其下方后作沽,止损控制于1.9800附近,目标看向1.9700/1.9650。

  (2)反弹上行突破并企稳于1.9900,可考虑少量作多,目标看向1.9950/2.0000。

  美元兑日元:汇价低位遇支撑强劲反弹,同时淘金指3小时图最新出现向上三角形信号,显示走势有低位反弹向上调整的欲望,但目前整体走势仍倾向疲软,预期后市走势如站稳于下方支撑,整体走势仍有进一步震荡下行的风险存在。

  操作建议:配合淘金指信号

  (1)考虑汇价跌穿113.00并站于其下方后作沽,目标看向112.40/112.00。

  (2)汇价反弹上破114.80并企稳,可考虑少量作多,目标看向115.40/115.80。

  澳元兑美元:汇价大幅下挫后于低位遇支撑出现宽幅震荡,淘金指3小时图中最新出现向上三角形信号,显示走势有低位遇支撑反弹向上调整的欲望,但目前整体走势仍较为疲软,预期后市如无法企稳于关键阻力关口,整体走势仍有震荡下行的风险存在。

  操作建议:配合淘金指信号

  (1)考虑汇价下破0.7800并站于其下方后作沽,目标看向0.7750/0.7700。

  (2)反弹上破0.8000并企企稳,可考虑少量作多,目标看向0.8100/0.8150。

  美元兑加元:汇价高位遇阻大幅回落调整,淘金指3小时图中最新亦出现向下三角形信号,显示走势有回落调整的可能;但汇价遇淘金指趋势线后获得支撑反弹回收跌幅,使整体走势仍保持强劲,预期后市如能再次企稳于上方阻力,短线走势仍有继续震荡上行的空间 。

  操作建议:配合淘金指信号

  (1)考虑汇价企稳于1.0800上方后作多,目标看向1.0850/1.0900。

  (2)承压下落跌穿1.0700并站于其下,可考虑少量作沽,目标看向1.0650/1.0600。

  美元兑瑞郎:汇价高位遇阻回落,淘金指3小时图中最新出现向下三角形信号,显示走势有回落调整的可能,但目前汇价整体仍企稳于淘金指趋势线上方,显示走势仍有机会继续震荡上行的机会。

  操作建议:配合淘金指信号

  (1)汇价空破并企稳于1.2200上方后作多,止损于1.2150附近,目标看向1.2250/1.2280。

  (2)跌穿1.2140并站于其下,可考虑少量作沽,目标看向1.2100/1.2050。

  注:以上淘金指信号均参照淘金指3小时图实时信号

  淘金网:刘维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