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日元加速升值 日本央行预计8月不会加息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7日 10:44 金汇通

日元加速升值日本央行预计8月不会加息

  市场预期日本央行20日当周不会做加息决定,而7月中旬市场预期央行加息的比例为75%。

  综合外电8月17日报道,根据瑞士信贷(Credit Suisse)对利率互换的调查显示,市场认为日本央行(BOJ)20日当周不会加息。

  随着全球金融市场波动和日元加速升值,17日早市场对央行加息预期为0%,此前7月中旬调查显示加息预期为75%。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