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日元亚洲早盘反复偏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7日 09:12 飞渡外汇

日元亚洲早盘反复偏强

  日元周四在北美盘中一度下破112,走势有着继续向强的趋势,目前早盘于113.80附近再度下行突破113.50,走势将进一步偏强,但是风险已经在逐步增加,操作目前偏超短线,预计亚洲市场有反复向112.60发展的动力,上方支撑转在113.80及114.35,走势还是相对震荡下行,4小时及日线上的指标继续趋强,若113.30无力突破,汇价有机会返回至114附近,考虑继续逢高适量买入日元沽出美元,但要注意市场的急剧波动的可能,象周四的日元波动,假若看错方向没有预先设定好止损价位则将引起很大的操作风险,持日元仓要异常谨慎小心。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