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德国7月消费物价指数终值月增0.4% 年增1.9%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6日 14:48 金汇通

  德国统计局(Federal Statistics Office)周四公布的数据显示,德国7月消费物价受假日因素、膳宿条件及能源成本提升等影响,继续稳步上涨。

  德国7月消费物价指数终值月率增0.4%,年率增1.9%,数据与初值一致。6月份该指标月率增0.1%,年率增1.8%。

  统计局表示,原油产品价格为7月的年度总体指标制造下行压力;若没有这一因素的拖累,物价年率涨幅将达到2.0%。然而,时至7月,原油价格成了抬高价格指数的推动,汽油价格当月上涨了1.7%。

  7月食品价格相比去年同期上涨1.9%,水果价格上涨是主要动因,该分项年率提升3.0%。

  统计局同时公布的数据显示,德国7月欧盟调和消费者价格指数年率提升2.0%,月率提升0.5%,也与初值一致。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