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商务部:上周全国食用农产品价格指数为112.7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5日 15:03 金汇通

  中国商务部市场运行司周三发布的监测数据显示,8月6日至8月12日当周全国食用农产品价格指数为112.7点,略高于前一周的112.69,并刷新年内纪录高点。

  据监测数据,肉类、水果价格下跌,粮食、食用油、白条鸡、鸡蛋、水产品、蔬菜价格上涨。监测的40种主要产品中,价格周环比上涨的有26种,占65%;下降的有11种,占27.5%,持平的有三种,占7.5%。 

  据专家预测,本周农产品市场价格将保持稳定,其中稻米、蔬菜小幅上涨,菜籽油、花生油价格上涨动力不足,小麦、猪肉价格小幅波动,水产品价格下跌。

  

商务部食用农产品价格指数根据其监测的中国36个大中城市的粮食、食用油等八大类农产品零售价格数据制定。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