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金睿汇评:混乱的市场孕育着机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3日 14:52 新浪财经

  金翔龙 

  上周的汇市,美国次优抵押贷款危机蔓延至欧洲,而息差交易重新抬头。不过从市场上来看投资者更关注次级抵押贷款危机,而欧洲央行行长特里谢发表讲话特里谢发表讲话,又支持欧元和英镑一把,而美国方面目前的目前来看降息趋向渐成气候,总体上而言,由于罪魁祸首美国次优抵押贷款危机的影响目前市场比较混乱,看汇市走势不明朗,风险加剧,建议谨慎的投资者暂时观望少做交易,而目前个人观点的混乱的市场孕育着机会,有条件的投资者们不妨逢底吸纳美元,说不定会取得意想不到的惊喜。

  今日个人操作策略:

  欧元兑美元:1.3740附近卖出,止损1.3780目标1.3660。

  美元兑瑞郎:1.1960附近买入,止损1.1920目标1.2070。

  美元兑日元:117.40附近买入,止损116.90目标118.30。

  英镑兑美元:2.0250附近卖出,止损: 2.0300目标:2.0160。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