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中国7月居民消费品物价指数年增5.6%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3日 11:12 金汇通

  中国7月居民消费品物价指数(CPI)年增5.6%,创10年来高点,大大高于6月份的4.4%,为125个月的新高,追平了1997年2月份创下的高点,显示通胀压力巨大,官方此前措施收效甚微,短期内推出进一步紧缩措施的可能性大大增加。

  统计局同时公布,1-7月CPI较上年同期增长3.5%,增速高于1-6月的3.2%,明显高于政府今年设定的3%以内的调控目标。

  中国2006年全年CPI年增1.5%,增速大大低于政府设定的3%的目标,也低于2005年全年1.8%的增速。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