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宋德才:澳元建议在0.84附近买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3日 08:38 新浪财经

  澳元预测:

  澳元在此轮风波中已经风光不在,股市挫跌公债价格上扬,对央行收紧信贷的预期也减弱。尽管美联储表示已经准备好在金融市场有需要之时接着出手相助,周五美股三大股指中道琼工业指数和Nasdaq综合股价指数终场还是收低,标准普尔500指数仅微幅上涨,风险阴影挥之不去,只要股市依然承压,避险意愿会继续上升,而且对流动性存有疑虑,因信贷市场混乱导致金融机构更愿意持有现金,信贷问题促使市场押注FED可能会在9月前降息25个基点,交易商还押注下月ECB升息的几率不到50%,本周初时还处在70%,预期日本央行本月升息的几率有33%,此前一度高达75%。澳元本月不大可能重返0.8800,中期应该已经见顶,在0.8400-0.8600区间震荡后一旦向下跌破,则预示着长期跌势的来临,因此暂时为了规避风险保持短期的区间交易,反弹时卖出,而在0.8400附近考虑短线买入投机。

 [1] [2] [下一页]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