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前景:美指建议在81.30附近建空仓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3日 08:35 新浪财经

  周图看美元指数下跌趋势并没有发生改变,指数下方目标价格仍指向72.00水平,上方阻力见81.70水平。美元指数无法突破该阻力价格将继续下跌。

  日图看,指数走势与周图一致无太大区别。从图中我们可以预测,美元指数下一阶段将再81.80-72.00区间波动。72.00是否为指数一个底部还不确定。但可以肯定的是指数下一个目标价格将是72.00水平。

  4小时图看,美元指数下一支撑见79.80,上方阻力见81.70,预计指数短期将在该区间振荡。

  操作建议,对美元走势建议投资者维持下跌观点,逢高抛售美元,以81.80做为止损,在81.30附近依次建空仓,短线目标看79.80,中长线看72.00水平。

  作者:前景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