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欧元利率回落 关注欧洲央行今日流动性注入规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0日 18:03 汇赢投资

  为确保欧元区货币市场稳定,欧洲央行周五连续第二天以招标方式向市场注入流动性,之后欧元货币市场情况好转。

  昨日欧洲央行已经注入了948亿欧元的流动性,创历史新高,这笔资金将在周五到期。

  在欧洲央行周五宣布再次注入资金之后,欧元短期贷款利率降至4.05/4.15%,接近4.0%的央行利率。此前欧元短期贷款利率为4.15/4.25%。

  但业内人士依然保持警惕,尤其是对今日欧洲央行注入资金规模。如果注入资金规模超过950亿欧元,这将意味着市场已经陷入恐慌。目前最终招标结果尚未公布,预计将在晚些时候公布。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