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英镑兑美元有下行空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0日 14:16 飞渡外汇

英镑兑美元有下行空间

  英镑/美元:当前已经跌破2.0170,走势还将反复地向2.0160靠近,英镑的跌幅相对其它来较大,欧元当前还比较稳定,预计英镑短线尽管下跌,还将在2.0160-2.02间反复一番,4小时图形有着继续下行的压力与空间,整体还是计划逢高沽出,保证金操作者价位的介入要相对的谨慎并尽可能的方向准确,否则风险也较实盘大,操作上原则是宁可错过,也不要打太没有把握的战。英镑/美元上方的阻力在2.02,注意整体外汇市场的连动情况。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