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美元对日元比价下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0日 12:24 新华网

  新华网纽约8月9日电 由于担心美国信贷市场前景,9日纽约外汇市场美元对日元的比价下跌。

  当天,法国巴黎银行宣布暂停旗下三家涉足美国房贷业务的基金的交易,欧洲中央银行向货币市场注入1300多亿美元的资金,美国纽约联邦储备银行也增加了240亿美元的临时储备。这些消息都使投资者确信美国信贷市场前景堪忧,当天纽约股市大跌,而投资者利用低利率的日元贷款投资高利率的美元进行套利交易的积极性受挫,导致美元对日元比价下跌。

  当天纽约汇市尾市时,美元对日元比价从前一个交易日的1比119.69降至1比118.29,美元对瑞士法郎比价从1比1.1958升至1比1.1966,欧元对美元比价从1比1.3798降至1比1.3686,英镑对美元比价从1比2.0361降至1比2.0238。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