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厚元咨询:套息交易再次急剧回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0日 11:07 厚元咨询

  分析师George薛

  昨天巴黎银行宣布暂停旗下三支基金的赎回,引发了套息交易的大规模回吐,高息货币受到的打击更大。

  英镑兑美元昨天白天震荡后,下午展开大跌,最终以2.0217报收,走出大阴线。从目前次级贷款所引发的危机来看,英镑是高息货币之一,其受到的抛售压力会非常沉重。从技术角度来看,英镑兑美元在日线图上,技术指标继续走软,但价格形态仍支持英镑兑美元止跌走稳,从周三走出的看涨吞噬来看,英镑兑美元在2.0130—2.0150有较强的支撑,短期若不能进一步跌破这个支撑,英镑兑美元仍有回升的要求,日线图更倾向于英镑兑美元受昨天消息的影响展开积极的回落调整。从分时图来看,英镑兑美元在昨天下午到今天清晨的下跌后,短期技术指标已经显示出较强的超卖,短期有回升的要求。短期可在英镑兑美元进一步回落后做多英镑兑美元。

  欧元兑美元昨天展开下跌,最终以1.3664报收,走出大阴线。从日线图来看,欧元兑美元展开的反弹,无法突破6月14日以来的上升趋势线,再次展开回落,7月24日以来的调整还未结束,日线技术指标也进一步走弱,短期仍呈弱势。欧元兑美元日均线的支撑在1.3576和1.3495,后者是120日均线支撑,是欧元兑美元今天以来的支撑均线。从欧元兑美元本次回落的特点来看,持续的时间会比较短。从分时图来看,欧元兑美元短期也处于较严重的超卖之中,短期有反弹要求,短期对欧元兑美元保持观望。

  美元兑日元昨天受套息交易回吐的影响,展开大幅度下跌,最终以117.85报收,走出大阴线。从日线图来看,美元兑日元昨天虽然大跌,但技术指标并未走弱,昨天的下跌有强烈回测本周底部的迹象。日线形态也是低位震荡,短期下跌力量一般。从分时图来看,美元兑日元经过昨天下午到今天清晨的下跌,分时图已有较强的超卖信号,短期有回补的要求。短期可逢低做多美元兑日元的再次反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