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欧元震荡偏弱 注意1.36支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0日 08:52 飞渡外汇

欧元震荡偏弱注意1.36支撑

  欧元/美元周四震荡走跌,亚洲市场预期反复偏弱,走势主要受到风险厌恶情绪的影响。

  法国巴黎银行(BNP Paribas)周四暂时冻结旗下三支基金,原因是美国次优抵押贷款行业的问题令其无法计算这些基金的价值。法国巴黎银行在声明中称,上述决定涉及的三支基金分别为Parvest Dynamic ABS、BNP Paribas ABS Euribor和BNP Paribas ABS Eonia

  这一消息令除却日元外的币种反复下跌,而技术上看欧元,在1.38上方的压力也相对沉重,这一番跌势也符合技术走势,1.38-1.3850的区间未获得突破,日线的指标未进行反转上行则下跌的风险是必然存在的,欧元周四收于1.3679,目前来看,还有着一定的下跌空间,下方重要的支撑转在1.3640及1.36,日线指标转为中性,若1.36破位,欧元的中期走势将受到影响,由中性转为中性偏弱。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