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瑞士7月季度消费者信心指数跌至+15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9日 14:23 金汇通

  周四公布的数据显示,瑞士第三季度消费者信心2年来首次下跌,尽管经济增长强劲,但经济不够乐观,预期物价将走高。

  瑞士国家经济事务秘书处(State Secretariat for Economic Affairs,简称SECO)表示,截至7月的季度消费者信心指数下跌至+15点,4月为+20点,为2005年第二季度以来首次下跌。

  SECO还表示,调查结果特别显示,未来经济发展不够乐观,储蓄可能减少。物价发展的评定有相当大变化。

  尽管和历史相比,通胀预期仍然保持在低水平,但消费者目前认为物价急速上涨快于上次调查的水平。

  出口一直是瑞士经济发展的主要动力,不过消费者也在增加支出。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