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厚元咨询:非美总体反弹走势仍呈分化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9日 10:24 厚元咨询

  分析师George薛

  非美货币昨天展开反弹,不过仅英镑更为积极一些,低息货币仍较为疲软,日元还有一定程度的下跌,夏季震荡还未结束。

  英镑兑美元昨天下午快速下跌到2.0155后展开快速回升,最终以2.0361报收,走出大阳线。从日线图来看,英镑兑美元昨天在2.0150获得支撑展开大幅度上升,有短期调整到位展开反弹的迹象,6月14日以来的上升趋势线目前在2.0650,英镑兑美元仍有相当的上升空间,英镑兑美元日线技术指标走强,短期仍有上升动力。从分时图来看,英镑兑美元昨天晚间上升到了2.0398后展开高位强势整理,短期仍呈强势,短期横盘后仍有上升要求。英镑兑美元短期支撑在2.0340和2.0320,阻力在2.0450,短期横盘中仍可继续做多英镑兑美元。

  欧元兑美元昨天白天震荡后下午回升,最终以1.38报收,走出中阳线。从日线图来看,欧元兑美元昨天的上升力度远弱于英镑兑美元,而且6月14日以来的上升趋势线和7月24日的高点在1.3830和1.3850形成了较强的阻力,欧元兑美元短期仍缺乏足够的上升空间。欧元兑美元目前日线技术指标还未完全走强,仍属于震荡中的波动,在1.38之上容易形成短期顶部再次展开回落。从分时图来看,欧元兑美元在昨天晚上上升后的震荡中,分时技术指标有所走软,短期仍会保持高位的震荡和一定程度的走高,但已经有一定的短期顶部迹象。短期可在欧元兑美元进一步走高后小仓位做空欧元兑美元。

  美元兑日元昨天震荡后晚间走高,最终以119.67报收,走出中阳线。从日线图来看,美元兑日元突破了119.50后扩大了反弹的空间,有进一步升向121的要求,日线技术指标也在进一步走强,美元兑日元在短中期上仍有进一步上升的要求。从分时图来看,美元兑日元昨天上升后转入了震荡,在震荡过程中分时形态和技术指标都有一些走软的迹象,短期有回调的要求。日线图上,美元兑日元今天完成了短期均线的金叉,短期有回落测试均线的机会,均线支撑在119,短期对美元兑日元保持观望,回落119后可小仓位做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