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欧洲早盘英镑兑欧元走低 关注英国央行通胀报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8日 17:21 汇赢投资

欧洲早盘英镑兑欧元走低关注英国央行通胀报告

  欧洲周三早市英镑/欧元下跌至2个月低点附近,投资者普遍关注晚些时候的英国央行(

  BoE)季度通胀报告,以从中探寻央行是否可能于近期升息。

  

  由于美联储(Fed)周二声明仍将通胀视为经济增长的首要威胁,降低了市场对降息的预

  期,英镑/美元受压走低。

  自06年8月以来,英国央行已先后升息5次;市场预计央行将在年底前再次升息至6%。

  但经济学家对此看法不一,加之近期经济数据表现不佳,定于北京时间周三17:30公布的英国央行第二季度通胀报告就显得尤为重要。

  苏格兰皇家银行(RBS)货币策略师Paul Robson表示,近期公布的部分数据略显疲弱,因此央行年内是否将再次升息前景 并不明朗。

  北京时间周三15:21,欧元/英镑上涨0.1%,报0.6803,距离周二创下的5月22日以来高点0.6817不远;英镑/美元下跌0.17%,报2.0180。

  分析师指出,技术面对英镑不利,若英国央行周三报告对通胀措辞趋软,英镑/美元有望进一步跌至2.0000。

  哈里法克斯银行(HBOS)分析师称,英镑/美元继续延续前两个交易日颓势,可能意味着下跌趋势的形成;因此,央行报告一旦出现软性措辞,英镑/美元将受压下试100天均线,即1.9979。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