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第三波:美元兑日元短期建议观望为主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8日 13:41 第三波

  英镑兑美元:预计本周英镑将以2.017-2.067之间宽幅震荡格局为主,中远期不排除充分震荡后继续创新高的可能性。

  日内继续维持昨日判断,以宽幅震荡格局为主,操作上继续建议短线而为;日内可以关注2.027的阻力的突破情况,如果能向上有效突破则可择机做多;另外可关注17:30的英国数据影响

  预计周三投资机会主要有:

  观望为主,或关注2.027的阻力的突破情况,如果能向上有效突破则可择机做多其他时间建议根据市场情况短线操作。

  欧元兑美元:欧元判断如英镑,震荡为主走势,日内操作建议观望或短线为主 ,短线略倾空头。

  美元兑日元:昨日美日继续低位震荡,操作难度加大,短期内建议观望为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2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