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风水:欧系存在压力 加元态势温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8日 09:18 新浪财经

  EUR/USD: 

  阻力支撑:今日支撑:1.36、1.373,今日阻力:1.385、1.4。

  交易提示:欧元回调,目前的支撑位置在1.373附近,短线,不考虑介入新的多仓,手头继续持有的仓位,侄孙位置设置在1.37附近,跌破该位,甚至可以考虑短线介入做空欧元的操作,当前的价格在测试新高之后的敏感期,操作需要保持一定的克制。 

  USD/JPY: 

  阻力支撑:今日支撑:117、118,今日阻力:119.3、120.4

  交易提示:日元目前继续在震荡区间运行,虽然经过了比较大幅的上行之后,短线的趋势有所改变,但是,从中期的走势来看,日元依旧受到117附近的强阻力,操作,笔者偏向介入做空,短线来说,118是一个比较有利的价格,侄孙30点,短线的目标在119附近。

  GBP/USD:

  阻力支撑:今日支撑:2.01、2.02,今日阻力:2.03、2.04。

  交易提示:镑跌破2.03的支撑之后,可以考虑跟进介入做空,目前,短线的支撑位置在2.02附近,在该位不破的前途下,稳健的朋友不考虑介入新的空仓,多方,暂时也考虑观望,激进的朋友可考虑在2.025附近,小仓介入做空。

  CAD/USD:

  阻力支撑:今日支撑:1.04、1.05,今日阻力:1.056、1.07。

  交易提示: 加元处于小幅的震荡区域,方向上,并不明显,但是,根据当前的趋势,操作,继续以持有多仓为主,短线,如果价格测试1.056附近,可以考虑继续介入做多加元,突破1.05位置,也可考虑跟进,从趋势分析,加元依旧保持积极态势。

  以上投资建议纯属个人意见,仅供参考 

  江苏 陆国华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