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纽约早盘日元兑美元走高 静候美联储会后声明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7日 23:01 金汇通

  纽约市场周二早盘日元小幅上扬,美元兑欧洲货币变化不大,投资者将目光投向美联储(Fed)定于北京时间周三凌晨02:15发布的会后声明。

  因市场风险偏好依然脆弱,日元周二回升。日元周一下跌,缘于道指创下2003年6月以来的最大单日涨幅。美国股指期货持平,各类资产的投资者在美联储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公布利率决策和会后声明前保持谨慎。

  市场人士预计,美联储将维持5.25%的关键利率不变。投资者将仔细解读决策者有关近期金融市场波动以及次级抵押贷款问题对经济影响的评论。

  美联储脱离紧缩倾向的信号可能不利美元,但如果美国股市因美联储声明显得更加温和而上涨,美元也可能获得支持。

  市场对美联储将更倾向于降息以应对当前流动性危机的预期已升温。不过,布朗兄弟哈里曼(Brown Brothers Harriman)外汇分析师指出,市场反应已过头。

  布朗兄弟哈里曼的分析师表示,虽然认识到存在信贷危机全面爆发的风险,但他们认为形势并未到美联储必须降息的地步。尽管周二的重头戏是美联储声明,但预计风险偏好状况将继续主导市场人气,市场关注点重新落回美国股市。

  RBS Greenwich Capital的首席国际策略师Alan Ruskin表示,市场很快将再度迎来众多消息,市场对美联储声明的下意识强烈反应很有可能不会持续下去。股市波动带来的影响将继续,该机构建议谨慎预期美联储会议会有重大影响,除非美联储立场比预期温和很多。

  北京时间22:52,欧元兑美元报1.3762/64,纽约市场周一尾盘报1.3793。美元兑日元报118.51/54,纽约市场周一尾盘报118.94。欧元兑日元报163.10,纽约市场周一尾盘报164.05。英镑兑美元报2.0199/01,纽约市场周一尾盘报2.0307。美元兑瑞郎报1.1927/30,纽约市场周一尾盘报1.1907。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