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瑞朗回调是买入机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7日 14:18 飞渡外汇

瑞朗回调是买入机会

    上图为美元兑瑞朗的4小时图,如图所示,自上周五下破1.1980之后,前期整理区间已宣告被破,当前之反弹,只要不能重上1.1980,其下行风险就将依旧存在。

    本周一,美元兑瑞朗出现反弹,一度上至1.19上方。来自KD指标的超卖区金叉向上也支持了汇价的反弹走势。当然,这仅是技术性反弹,不难看出,汇价对前期波动区间之下破的有效性依旧存在,这意味着当前之反弹只是下跌过程中的休整。后市只要不能重上1.1980,其下行风险就将依旧存在。中短线操作者应做好准备,在1.19到1.1980之间分步建立美元/瑞朗之空头头寸。如果上破1.1980,意味着前期下破的失效,汇价重回前期震荡区间的可能性加大,应果断止损。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