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周一主要货币点评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7日 09:45 飞渡外汇

  周一汇市,非美货币在高开之后未能进一步走高,相反,美元在震荡中兑主要货币均有一定反弹,其前期跌势得到缓和。

  英镑回调幅度最为可观,尽管周一公布的工业数据向好,但未能阻止这一跌势。有分析师指出,来自交叉盘方面英镑兑欧元的技术性破位下行是促使英镑兑美元走低的主要原因。周一英镑去到2.03下面,最低报2.0279,周二亚市有所反弹,站于2.03之上,但其短期波动依旧相对偏弱。

  事实上,周一汇市消息面影响因素是比较稀少的,美国方面数据因素的缺乏也确实平淡了市场整体交投情绪。除英镑有明显跌幅外,其它货币多为震荡,并未走出短期明朗方向。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