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姜柯淳:美元继续保持低位震荡为主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7日 09:19 新浪财经

  由于近期美国公布一系列较疲弱的经济数据和次级抵押贷款的问题只是美元连续的下跌,再次录的15年的新低达到79.96的水平,同时利率期货市场显示美联储9月降息的可能性为75%,12月降息至4.75%的可能性为50%,利率预期于美元的反向走势是导致美元弱势的主要原因,目前不排除美元进一步的下跌测试低点,关注明日凌晨2:15的美联储会议,预期继续维持5.25%的利率不变,之后的新闻发布会相对较为重要,关注美联储对近期的次级抵押贷款和疲弱的经济的反映,如果有降息的可能美元将会受到更大的打击。

  欧元兑美元:昨日汇价维持在1.3840-1.3780的几十点的范围内震荡,短线走势方向并不明确,明日凌晨的美联储会议可能会给出一定的指引,目前是否能有效地去突破1.3850的位置向1.40上涨还是一个未知数,短线保持观望,关键多空判别点依然是1.3729。

  英镑兑美元:昨日英镑测试2.0460未果出现了一波快速的下滑,短线围绕2.03附近小幅震荡,不排除英镑短线震荡后继续下跌,支撑在2.0200附近,远期支撑在1.9950-2.0050,后期英镑如果继续出现快速的加速下跌,尤其是到达2.0-2.0050将会出现一定的比较良好的中期买进机会。

  美元兑日元:日元继续受到股市走势的影响,但这种影响性在未来一段时间内将会开始逐步的淡化,短线日元技术上的阻力在119.50,支撑在118.00附近,不再突破117.00的价格日元有形成阶段性顶部的能力,今日摆脱119.50-118.0的区间的概率较小。

  姜柯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