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风水:日元达到目标位 操作需改变思路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7日 09:01 新浪财经

风水:日元达到目标位操作需改变思路

  EUR/USD: 

  阻力支撑:今日支撑:1.36、1.375,今日阻力:1.385、1.4。

  交易提示:欧元测试1.385,但是,并没有该位,从形态上分析,出现的跳空价格并没有出现大幅的回落,所以,颓势信号并不明显,不过,考虑到1.385附近强阻力位置并没有突破,所以,当前的趋势发展遇到瓶颈,对操作不利,目前不考虑介入新的多仓,短线,可考虑在1.385附近暂时平去部分仓位,如果突破1.385再考虑跟进。 

  USD/JPY: 

  阻力支撑:今日支撑:117、118,今日阻力:119.3、120

  交易提示:日元的走势符合预期,虽然测试117附近的阻力方式令人意外,目前来看,日元已经达到了其上行的目标位置,从当前的走势分析,继续介入做多的价值不大,如果后市出现突破117的阻力的信号,那么,可再次考虑跟进,不过目前,笔者建议是保持观望,或者考虑在117附近,介入做空日元,毕竟目前的中期趋势还上看空,而且,117也是中期的强阻力位置,激进的朋友,甚至可以考虑在118附近介入做空。

  GBP/USD:

  阻力支撑:今日支撑:2.02、2.03,今日阻力:2.04、2.05。

  交易提示:镑跌破支撑位置,从短线来看,重新回到不利局面,目前的短线阻力在2.035附近,只有在价格突破该位,从趋势上来是介入信号,在该位以下,短线不考虑介入做多,短线的支撑在2.03,只有摆脱这个小幅的分界区域,短线的方向才会出现,跟进操作即可。

  CAD/USD:

  阻力支撑:今日支撑:1.04、1.05,今日阻力:1.056、1.07。

  交易提示: 加元测试1.05的阻力位置,短线来看,突破的迹象不明显,不过,操作,继续以持有多仓为主,短线,如果价格测试1.056附近,可以考虑继续介入做多加元,突破1.05位置,也可考虑跟进,从趋势分析,加元依旧保持积极态势。

  以上投资建议纯属个人意见,仅供参考 

  江苏 陆国华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2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