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经济数据清淡 纽约早盘美元兑欧元小幅走低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6日 23:05 汇赢投资

经济数据清淡纽约早盘美元兑欧元小幅走低

  纽约市场周一早盘美元兑欧元和日元小幅走低,在上周五大幅下跌后延续跌势。美元上周五大跌是由于信贷市场方面的担忧导致美国股市重挫。

  周一没有重要美国经济数据为市场指明走向,但上周五公布的疲弱美国非农就业数据促使投资者继续抛售美元。

  市场人士还在等待定于周二召开的美联储(Fed)政策会议,分析师预计会议结果可能对美元构成压力。

  瑞士信贷(Credit Suisse)货币分析师指出,他们认为目前存在的风险是,美联储周二会议声明可能令市场失望,进而对风险偏好和高风险资产带来压力。这些分析师认为,美联储可能会在声明中提及近期金融市场的大幅波动。

  在美元兑其他货币全线下跌之际,美元兑英镑周一却逆市而行、大幅上涨。

  交易员表示,美元兑英镑的上涨似乎与并购交易所引发的欧元兑英镑的上涨息息相关。东方汇理银行(Calyon) 驻伦敦的外汇策略师Daragh Maher称,他感到资金源源流入,并推动了欧元兑英镑的上涨。

  北京时间22:55,欧元兑美元报1.3808/10,纽约市场上周五尾盘报1.3810;美元日元报117.73/76,纽约市场上周五尾盘报117.99。欧元兑日元报162.62,纽约市场上周五尾盘报163.53;英镑兑美元报2.0302/04,纽约市场上周五尾盘为2.0410。美元兑瑞郎报1.1848/51,纽约市场上周五尾盘报1.1904。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