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昊然汇评:本周各币种行情展望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6日 16:25 雪鑫外汇理财团队

  今天是周一,我们又迎来了新的交易周。按照惯例,将着重从技术分析的角度对本周各币种走势做一下预测和展望。

  欧元:欧元前期大幅下跌之后,上周初在1.36获得强劲支撑出现了明显的反弹。特别是上周五美国公布疲弱的非农就业人口和失业率之后,欧元的反弹幅度加大。欧洲央行上周公布了最新利率政策,维持4%的利率水平不变,完全在市场预期之中。周五美国较差的数据造成欧元一度反弹至1.38上方,由于前期高点1.3850已经近在咫尺,行情必将再次进入震荡之中,一次性突破的可能性并不大。只有经过充分的整理之后,突破行情会如期展开,建议投资者不要追涨,逢低做多比较安全。

  瑞朗:上周瑞朗的表现非常强,成为非美币种涨幅最大。在美国股市和欧洲股市大幅下跌的情况下,投资者规避风险的要求进一步增加,瑞朗作为避险货币受到了市场的强烈追捧。上周五瑞朗一起突破了1.1965的近期最低点,美元兑瑞朗的新一轮下跌行情刚刚展开。预计本周瑞朗还将继续走强,强势已经形成,建议投资者积极入场做多。

  英镑:受到其他欧州货币不断反弹的影响下,英镑上周也出现了小幅度的反弹行情,但是由于澳元走势相对疲弱,高息货币难以激起市场的做多欲望,英镑的反弹并不强烈。目前的市场,高息货币已经不是投资者关注的焦点,因此本周难以有较大的作为。上周英国央行宣布维持5.75%的利率水平不变,符合市场预期。预计本周英镑将维持震荡走势,操作机会相对较小,建议投资者保持观望。

  澳元:前期大幅下挫之后,澳元上周大部分时间在0.86下方窄幅整理,盘中显示空头的力量依然非常强大,上方的阻力重重,后市的运行仍不可乐观。经过目前的震荡整理之后,中期继续下跌的风险依然存在,至少在当前维持行情存在相当的不确定性。基于这样的判断,我们建议投资者保持观望。

  加元:从7月下旬开始的美元兑加元反弹走势,在1.07受到加元多头的阻击,宣告短期的反弹行情已经结束。未来行情进入宽幅度震荡是可以肯定的,整个八月份美元兑加元都很难能走出震荡区间。震荡行情结束之后,将选择方向突破。当然从目前的走势,还难以做出突破方向的正确判断。然而这并不妨碍我们能做出正确的操作。我们建议投资者,以区间震荡的思路进行高抛低吸,可以获得理想的投资收益。

  日元:上周五个交易日,美元兑日元一直保持区间震荡,运行区间大体在119~118。明显处于上有压力下有支撑的横向整理状态。随着上周五欧州货币的大幅度反弹,美元兑日元周末收盘接近118,所以本周初行情的运行非常关键。本周初美元兑日元强劲突破118,短期的震荡宣告结束,美元兑日元将产生新一轮的下跌行情。持有日圆多头仓位投资者,建议继续持有,密切观察。空仓的投资者可以适时建立日元多头仓位。

  撰稿人:昊然

  以上分析策略出自雪鑫外汇

理财团队 

  仅供投资者参考。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