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欧元可能再次遭遇1.3830上方阻力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6日 16:18 飞渡外汇

  周一亚市,欧元兑美元最高上至1.3837,随后出现下跌,虽然幅度暂时未见放大,但关于1.3830上方的阻力则不得不再次引起我们的注意.两个星期之前,欧元创下历史最高记录,去至1.3851,然而,来自中长期震荡上升态势的上轨线阻力作用也随之显现,欧元一度回调至1.36位附近.当前再次进入该上轨线的阻力范围,这次是有效突破还是再次受阻,实是不好定论.安全操作思路当以观望为主,待突破的形成后再作选择.出于对中长期形态的尊重,个人偏于认为1.3830上方的阻力将继续有效.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