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英国7月房屋价格月增0.7% 年增11.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2日 16:01 金汇通

  英国按揭银行哈利法克斯(Halifax)表示,英国7月房屋价格月率上涨0.7%,6月增幅为0.4%;年率方面,7月增幅为11.2%,6月为10.7%。

  此前市场预测结果为月增0.4%,年增11.1%。

  尽管房屋价格较6月有所增加,但是哈利法克斯表示,房屋价格月度增幅已经连续4个月低于1%,这也预示房屋价格通胀放缓。

  哈利法克斯还补充,4月至7月房屋价格增长1.3%,是自06年8月以来最低增长水平。

  英国房屋7月均价为198,915英镑,6月均价为197,461英镑。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07年新浪冠军项目 ·网络赚钱新浪分类 ·传海量生活资讯 ·城市活动大联展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