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Andrew观点:美元指数将冲击81.10高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2日 10:20 新浪财经

  昨天美元对各货币涨跌互现,走势比较分化,非美货币中日元和瑞郎走弱,商品货币加元和澳元走强,其他的择基本没涨没跌。昨天行情的主线是和日元相关的货币对,各货币对日元都走出了反弹的行情,这主要和美国股市反弹以及国际市场上大多金属价格回升有一定关系。昨晚美国公布的一批经济数据来看ISM制造业指数和7月ADP就业人数低于市场预期,7月未决房屋销售好于预期,总的来说对美元构成利空因素,不过美元下跌了没多少幅度便获得逢低买盘积极支持。 

  美元指数昨天基本上是横向震荡的走势,晚上最低下探80.66时获得了良好的支撑,在1小时图中留下了“阳锥子”的蜡烛线,并且局部形成了一个“双底”的形态,另外一周以来120小时线一直起到很好的支撑作用,昨晚美指在此起稳那么今天上涨的概率就比较大,目标首先可以看周一开盘时冲击的高点81.10。

  操作上今天寻找做多美元做空非美货币的机会更安全,具体货币对中可以主要关注英镑对美元的走势,它今天下跌的概率比较大,今晚英国央行将要公布利率决定,估计这次不会再升息而采取维持目前利率5.75%的策略,前一阶段英镑大幅走强主要和利率因素有关,今天不升息的话空方可能借机打压,而且4小时图中英镑对美元昨天反弹到了布林通道的上轨,该处压力较大,这也将促成后市再走一波下跌行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