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厚元资讯:非美保持箱体内震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1日 10:16 厚元资讯

  分析师George薛

  昨天非美货币早盘走出震荡反弹,晚间再次下跌,日元仍与欧洲货币走出相反走势,套息交易的平仓仍是近期的主题。

  英镑兑美元昨天白天震荡走高,晚间最高冲至2.0378,凌晨展开下跌,最终以2.0290报收,走出小阴线。从日线图来看,英镑兑美元仍处于30日均线支撑和5日均线阻力的区域内,短期保持震荡。从分时图来看,英镑兑美元凌晨展开的下跌,受到了60小时均线的支撑,短期仍有继续反弹的要求。短期对英镑兑美元保持观望。

  欧元兑美元昨天继续下跌,最终以1.3671报收,走出小阴线。从日线图来看,欧元兑美元受到了前期上升趋势线的阻力,上升空间遭到了封闭,短期仍需要进一步调整,以获取上升空间,日线技术指标目前仍继续走软,欧元兑美元短期仍有继续下跌的要求。从分时图来看,欧元兑美元昨天晚间展开下跌,分时技术指标未能有所走软,仍保持震荡的信号,短期来看,欧元兑美元仍会保持震荡。短期对欧元兑美元保持观望。

  美元兑日元昨天白天震荡反弹,凌晨展开下跌,最终以118.46报收,走出中阴线。从日线图来看,美元兑日元在短期均线的快速下降压力下,保持低位震荡,这是一个整理形态,日线技术指标也未走强,美元兑日元仍有继续下跌的要求。从分时图来看,美元兑日元昨天自119.48展开下跌,短期下跌已有一定的幅度,进一步下跌后,将再次面临反弹,因此美元兑日元今天仍难以突破箱体展开下跌,短期仍会保持箱体内的震荡。短期对美元兑日元保持观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