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山姆每日汇评:非美反弹后还有下行风险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1日 09:05 金汇通

  世界大型企业联合会31日发布的经济报告显示,7月份美国消费者信心指数升至112.6的6年来最高水平,6月份向上修正后的指数和5月份的指数分别为105.3和108.5。经济学家之前预计,7月份消费者信心指数将升至106.0,6月份指数的初步数据为103.9。

  另一个芝加哥经理人指数出现比预期差的结果,但由于仍在50的分界线以上,所以对市场的影响不大,受到数据的影响,美元走高,非美除日元外走低。

  目前套息盘的交易可能持续回吐,但是个人认为,这种回吐的行为并不稳定,其背景是仍然对全球股市和二级抵押市场前景不明的担心。若股市回温(昨日起美市已经开始收高)加上二级抵押市场的日渐明朗,有可能套息盘会再度入市。

  目前日元的下目标仍在11730,也是被认为是此波下行的终极目标。

  后市非美会进入一个震荡区,等待本周周线的收盘,但是从上周周线收盘的角度上看,非美,的走势仍然不容乐观。在反弹以后,还有下行的风险。

  欧元:

  欧元:

  日元:

  加元:

  澳元:

  黄金: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