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雪鑫:绝地反击美元发力反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30日 16:29 雪鑫外汇理财团队

  上周五美国财长发表了对美元有利的演讲,令美元摆脱了次级债的阴影,从而发力上涨,几乎收复了一些失地,这个走势很想5.30的股票走势,强势的非美元下跌很快,几乎是迅雷不及掩耳,但是我们认为这次还是非美元的调整,美元的下跌没有结束,每一次非美元下跌依然是逢底吸纳的机会。 

  欧元3天时间下跌200多点,虽然下跌显示了中间是一个螺旋的形态,这样的形态显示这次大幅下跌没有结束,欧元这些天还有调整的需求,之后才能继续上涨。建议短线可以继续空欧元,长线还是寻找就会入场。 

  英镑也成了重灾区,英镑3天累计下跌超过500点,令市场有些不知所措,似乎英镑的末日到来,但是我们还是长线看涨英镑,短线英镑将继续下跌,长线机会还没有出现。 

  瑞士法郎成了避风港,瑞朗对美元维持窄幅波动,行情格外胶着状态,技术分析在作三角形整理,等待突破方向。 

  澳元的这个上涨浪技术上已经结束,随后出现了调整浪,但是调整还没有结束,今天可以继续作空澳元,长线入场机会没有来到。 

  黄金市场在外汇市场出现大幅波动之后,黄金也大幅下跌,我们先前预测的680附近将有一轮调整,随后黄金将在630-680继续宽幅振荡。 

  中国A股市场已经再次创造了新高,剑锋所指,目标只指4700点,这个也符合我们先前的预测,我们继续持有19元的万科A,5元的工商银行,29.90附近的深发展,并且在3800点完成了我们的战略建仓计划。现在持有股票待涨。 

  以上分析出自雪鑫外汇

理财团队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