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主力军策略:高息货币大幅下挫 中线顶部已形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30日 09:46 金汇通

  *欧元兑美元:上个交易日,欧元大幅下跌,目前最低到达3611,已经跌破了3690关键支撑,欧元中线顶部形成。上周五曾经提到,目前市场实质已经发生变化,美日的转势也可能带动其他货币的转势;上周五提出时还只是假设,但现在已经证实一半了(上周五走势太过迅速了,超过了预期)。目前短线趋势明显,以做空为主,不要太拘泥于价格。

  3660附近,做空欧元。

  *英镑兑美元:上个交易日,英镑跌幅巨大,目前最低到达0196,途中快速跌破了几个关键支撑,英镑中线顶部形成。非美的这波转折行情是由套息盘平仓引起的,主要表现形式有低息货币大幅上涨、高息货币快速下跌

  或两者兼而有之。所以追求精确完美的技术分析会显得苍白,而粗略混沌的技术分析可能反而表现较优(因为套息盘集体平仓,导致行情过于快速)。做为高息货币的英镑,目前跌势明显,做空。

  0270附近,做空英镑。

  *美元兑瑞郎:上个交易日,美瑞上行为主,最高到达2132。瑞朗走势比较尴尬,他既是欧币集团,又是低息货币集团,所以他呈现在这两者某种平衡的特点。

  观望,或2050附近,做多美瑞。

  *澳元兑美元:上个交易日,澳元巨幅下跌,目前最低到达8469,途中跌破多个重要支撑,澳元中线顶部形成。短线澳元趋势明显,做空澳元。

  8550附近,做空澳元。

  *美元兑加元:上个交易日,美加大幅向上,最高到达0648,中线底部已经形成。短线,美加趋势明显,做多美加。

  0600附近,做多美加。

  *美元兑日元:上个交易日,美日振荡为主,今日早盘下跌,最低到达11801,临近的支撑正在11800附近。美日分析同前,目前中线见顶;如果有效跌破11800支撑,将会长线见顶。但由于11800的强劲支撑,可能会先有小幅反弹,可以趁反弹机会做空美日。

  11910附近,做空美日。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