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前景:81.30水平继续卖出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30日 09:40 新浪财经

  美国周五公布数据显示,第二季度GDP折合年率增长3.4%。数据公布后美元反应平淡。第二季度GDP增幅远高于第一季度修正后的0.6%的增幅,与市场预期的3.3%增幅大致相符。分析师表示,最近数年全球充裕的流动性造成大量风险,凸现美元避险功能,这正吸引投资者买入美元。受此影响,美元周五收盘上涨54点,收盘报80.99水平。基本面看,美国经济并没有发生突然改变,只是市场持续加息后,利率对房地产市场影响开始逐步显现。个人观点,通过加息美国已经达到了对房地产市场调控目的,政府减息发展经济需求将越来越大。

  技术面看,美元没有突破80.20支撑开始反弹,个人观点,美指在81.30仍存在重要阻力,当指数到达这个价格时可考虑卖出美指。

  月图和周图看,美元指数跌破81.30后走势不容乐观,下一目标有望看前期低点78.35,继续跌破目标看72.10。

  日图看,指数位于下跌通道线中,跌破81.30支撑后该位成为强劲阻力,下方目标将看77.00。

  4小时图看,指数在80.20受支撑反弹后,下一目标有望看前期支撑,本次阻力价格81.30水平。

  操作建议,投资者在81.30水平继续卖出美元指数,第一目标看80.20,继续将见78.35。

  汇赢投资:前景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