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国泰资本:关注晚间美国二季度GDP初值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7日 13:50 新浪财经

  两天来市场波动剧烈,货币分化成为了最为显著的特征。面对这种此消彼涨的格局,包括专业人士在内的投资者也是措手不及,笔者也不例外。不过总体来看,行情受到了两方面因素的影响,1美国股市下跌使得低息货币出现了强劲的上涨,这在日元和瑞郎上表现的尤为明显。2.技术上美元又对部分货币展开反弹行情。这种矛盾的市场格局也令我们在判断后市的过程中增加了不小的难度。从操作的角度来看,目前阶段只适合大家观望,频繁的操作可能会带来新的风险。目前我们所需要关注的是美国第二季度的GDP的初值,该数据对市场的整体影响,应该引起大家的注意。此外,建议大家暂时规避交叉盘,因为类似昨天行情出现的次数确实也不多见,我们所需要做的就是行情出现比较大变化的情况下,目前市场走势基本上所出现的变化。

  昨日罗杰斯再度来到中国并公开发表了他对国际金融市场的观点和看法,与前几次一样他在极力看好人民币的同时也调低了对美元的预期并声称黄金将上涨到1000美元,石油会上涨到214年。根据他的观点,美元在外汇市场中应当会持续的下跌,过多的债务将会导致美元在未来一阶段时期内,出现持续的下跌。罗杰斯是著名的投资大师,他的观点应当引起大家的重视,当然这是中长线的预期,如果你是做长线的那么你可以在欧洲货币和商品货币回落的过程中逐步的增持,预计年内还会出现新的高点。虽然这种操作方式与上文短线的态度是有所差别的。不过,我相信这才是行情最终所要运行的方向。

  英美:昨日英美剧烈振荡,但最终还是出现了下跌。从盘面观察,中线多头平仓的迹象还是比较的明显。从技术图形来看,在收复2.0550之前,英镑仍有可能继续维持弱势调整的态势,关注2.04是否能够守住。

  美加:昨日美加反弹的非常强劲,

原油价格的下跌在助推美加上涨的作用还是比较明显的。结合技术走势,目前美加已经出现了中线的止跌信号,因此后市美加有望进一步上涨,关注能否收复1.06。

  美瑞:昨日美瑞走势意外大幅下跌并将短线涨幅悉数吞没,从走势来看短线反弹的势头基本上已经被逆转,后市再度向上的可能性已经不大了。要是美国股市再度下跌的话,美瑞可能再度击穿1.2000,引发一轮更为强势的下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