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金睿汇评:美元终于开始振作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6日 15:17 新浪财经

  作者:金翔龙

  昨日汇市,整体市场开始重估美国房市困境对外界的影响,另外有消息人士声称来自中国及其他国家的资金正在拯救美国的金融市场,此消息直接表明了中美经济是在一条船上,而我国政府也不愿意美元大幅度贬值从而影响到中国的外贸利益,受到一系列重要因素的支撑,美元昨日开始了强劲反弹上扬,美元再关键一周终于没有让世人再度失望。不过,目前美元的反弹行情只是开始,希望美元继续振作,重现强势地位。

  今日个人操作策略:

  欧元兑美元:1.3740附近卖出,止损1.3800,目标:1.3620。

  美元兑瑞郎:1.2100附近买入,止损1.2060,目标1.2190。

  美元兑日元:120.50附近卖出,止损121.10,目标119.30。

  英镑兑美元:2.0530附近卖出,止损2.0580,目标2.0420。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