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厚元资讯:欧洲货币展开剧烈回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6日 10:10 厚元资讯

  分析师George薛

  昨天非美货币展开回落,拉开了中期调整的序幕,非美货币的这次回落带有明显的套息交易回吐迹象。

  英镑兑美元昨天大幅度下跌,最终以2.0539报收,走出中阴线。从日线图来看,英镑兑美元昨天的下跌吃掉了周一和周二的两根阳线,K线形态显示中期调整已经展开。日线技术指标也快速走软,不再支持英镑兑美元短期走高。从分时图来看,英镑兑美元在昨天下跌后,分时技术指标继续走软,短期仍继续保持下跌。英镑兑美元的分时支撑在2.0470,短期阻力在2.0560,短期仍以反弹后做空为主,跌至支撑位置暂不可追空。

  欧元兑美元昨天自高位大幅度下跌,最终以1.3722报收,走出大阴线。从日线图来看,欧元兑美元昨天一根大阴线就跌破了前期震荡上升的起点位置,短期见顶下跌迹象非常明显,而且日线技术指标在昨天下跌后继续走软,已经完全进入了中期调整之中。日线支撑在1.3695的上升趋势线,但这个支撑只能支持一个反弹。从分时图来看,欧元兑美元在跌破了1.3750后,均线支撑在1.3700,形态支撑在1.3650。从分时技术指标来看,欧元兑美元仍保持着进一步下跌的信号,短期还难以转入反弹。欧元兑美元的阻力在1.3760,短期反弹后可继续做空欧元兑美元。

  美元兑日元昨天上午探底后展开回升,最终以120.54报收,走出小阳线。从日线图来看,美元兑日元以三连阴跌破头肩顶颈线,昨天的反弹是破位下跌后的反弹,反弹目标位在121.10附近的颈线。从分时图来看,美元兑日元昨天的反弹使4小时技术指标走强,短期难以再次恢复走弱,今天仍能够继续保持反弹。短期对美元兑日元继续保持观望,反弹到121之上可再次做空美元兑日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