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风水:非美回调 只为蓄积能量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6日 09:25 新浪财经

  EUR/USD: 

  阻力支撑:今日支撑:1.356、1.37,今日阻力:1.38、1.39。

  交易提示:没有突破1.385,在连续测试阻力位置不破之后,出现了下跌行情,这样的情况出现,也在预料之内,对于操作来说,不应该出现损失,短线,欧元在1.37位置得到支撑,短线,可能会出现小幅的震荡行情,笔者的看法,当前还是处于欧元的上升趋势之中,虽然出现了下跌,但是,对于操作来讲,短线适宜观望,不建议介入做空,在走势企稳之后,继续考虑介入做多欧元。

  USD/JPY: 

  阻力支撑:今日支撑:118.5、120,今日阻力:120.8、121.5

  交易提示:日元突破了120.8的阻力之后,出现回调,目前来看,只要回调不跌破120.8,那么,从走势上来看,对于日元应该是有利的,操作,短线来看,存在介入做多日元的机会,介入位可考虑在120.8附近,从中期来看,日元的趋势还没有出现变化,不过,如果短线无法回到120.8以上,那么,有进一步测试118.5位置的机会。

  GBP/USD:

  阻力支撑:今日支撑:2.035、2.045,今日阻力:2.055、2.07。

  交易提示:镑出现回落,目前的阻力位置在2.055附近,从短线看,在2.045将提供一定的支撑,操作,暂时考虑观望,如果价格在2.035以上得到支持,那么,可以考虑介入做多镑,目前的趋势没有出现变化,需要的,只是等待,短线,如果突破2.055,可考虑跟进介入做多。

  CAD/USD:

  阻力支撑:今日支撑:1.02、1.03,今日阻力:1.04、1.05。

  交易提示:加元短线的支撑继续保持在1.04附近,目前趋势依旧看多加元,在突破1.04之后,加元将会出现新一轮的上行走势,短期的震荡已经结束,目前需要做的就是继续持有加元的多仓,短线可考虑在1.04位置介入做多,目标在1.03附近。

  以上投资建议纯属个人意见,仅供参考 

  江苏 陆国华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