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纽约早盘美元全线跳涨 兑欧元呈现技术性反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5日 23:24 汇赢投资

纽约早盘美元全线跳涨兑欧元呈现技术性反弹

  纽约市场周三早盘美元全线跳涨,兑欧元自纪录低点呈现技术性反弹,此前市场消化了美国房产市场恶化的新信号。

  周三政府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6月成屋销售年率为575万户,创2002年11月以来到最低,预期为588万户,但房屋均价11个月来首次上涨。

  DailyFX.com驻纽约资深外汇策略师Boris Schlossberg认为,欧元兑美元周三的主要趋势是获利回吐,这个房产数据不可能改变其基调。房产市场明显处于下跌趋势,但这不足以表明美国总体经济陷入衰退。

  北京时间23:06,

欧元兑美元报1.3706/08,周二尾盘报1.3816;美元兑日元报120.22/26,周二尾盘报120.16。欧元兑日元报164.76,周二尾盘报166.00;英镑兑美元报2.0501/04,周一尾盘报2.0601美;美元兑瑞郎报1.2149/51,周二尾盘报1.2037。

  虽然美元兑其他主要货币收复部分失地,但市场对信贷风险的总体担忧仍挥之不去。美国股市周二下跌刺激避险情绪复苏,这对受到套息交易投资者青睐的高收益货币构成不利。美元兑欧元周二创下历史新低1.3851,美元兑日元也触及2个月低点120.02。受市场对次级抵押贷款和美国住房市场的持续担忧影响,道指周二收盘大跌226.47点,这进一步加速了美元的跌势。

  巴克莱资本(Barclays Capital)分析师认为,鉴于套息交易和股市可能仍将保持紧密联系,最好不要在这轮跌势中逢低买入美元。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