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国泰资本:关注商品货币走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5日 11:43 新浪财经

  昨晚加拿大公布的零售销售强劲增长2.8%并推动美加跌幅一度超过100点,而加元也因此一度创出了30年的新高。不过市场对此整体反映却不是很大,其余欧洲货币也没能再度扩大涨幅。笔者认为,此举表明当前美元整体下跌的动能有所减弱,市场对利好的敏感性也在降低。根据短线美元指数的走势来看,80.00这一整数关的支撑还是存在的,短线连续击穿下跌的可能性不是很大。此外,今天早间美联储贴现会议纪要显示,美联储对通胀的担心没有降低,而且对经济年内的走势保持乐观,这在一定程度上缓和美元下跌的气氛。今天晚间,美国将要公布成屋销售数据,该数据对于市场的影响力还是比较大的,因为他会引起人们对未来房产业市场新的预期和利率预期。

  在非美货币中,商品货币仍然是一个比较另类的群体,昨晚加元的强劲涨势和早间澳元的良好表现再次证明了该类品种旺盛的上涨动力。从走势来看,中线行情还在继续,加元和澳元未来走独立强势的可能性也在增大。提醒大家注意的是,在全球

能源、贵金属价格保持强势的情况下,商品货币在盘中的优势不会发生太大的改变。这会引发交叉盘中,商品货币继续维持强势表现,投资者在调整持仓结构的过程中可以考虑增加商品货币的比重。此外尽管日元强劲,但做多还是需要谨慎的,因为日元的上涨是人民币上涨所带动的,是外部因素作用的结果,而其自身面临着政局变数,自然灾害,升息预期不高等不确定的因素

  欧美:短线欧元在触及1.3860一线后滞胀。从走势来看,欧元的涨势已经大不如前,做多的动能有所减弱。技术显示,要是欧元再度回到1.3800下方后,可能引发较大级别的调整,建议短线观望。

  美加:昨日加拿大零售销售大幅上涨引发美加大幅下跌近100点。考虑到现实的经济情况以及油价未来可能出现的预期,因此美加到1.0300一线的可能性还是非常大的,建议持有美加空单。

  姜立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