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风水:日元突破 行情面临转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5日 09:16 新浪财经

风水:日元突破行情面临转势

  EUR/USD: 

  阻力支撑:今日支撑:1.365、1.378,今日阻力:1.385、1.39。

  交易提示:欧元行情并没有出现突破,从当前的走势来看,还只是停留在震荡的范围之内,操作,目前以不变应万变,暂时以持有欧元多仓为主,侄孙设置在1.375附近,如果短线突破1.385。

  USD/JPY: 

  阻力支撑:今日支撑:119、120,今日阻力:120.8、121.5

  交易提示:日元突破了120.8的阻力位置,该位是看跌日元趋势的强支撑位置,跌破该位后,日元将出现颓势,虽然,从当前的趋势排列上来看,并没有出现交叉,但是,短线,已经不适合介入做空,做多日元才是明智的选择,目前可考虑在120.8附近介入做多,侄孙30点附近,目标暂时设置在120附近,突破,将会出现进一步的上行。

  GBP/USD:

  阻力支撑:今日支撑:2.04、2.055,今日阻力:2.065、2.08。

  交易提示:镑连续走出新高,在测试2.07未果之后,短线出现了回调走势,目前的支撑位置在2.055,目前的多仓,可以考虑把侄孙位置设置在该位以下,短线,也可考虑在该位介入多仓,侄孙30点左右,如果短线的回调跌破了2.055位置,那么,行情将有机会进一步下跌至2.04附近。

  CAD/USD:

  阻力支撑:今日支撑:1.02、1.03,今日阻力:1.04、1.05。

  交易提示:加元终于突破1.04的阻力位置,目前该位已经转化为支撑,看多加元,是目前唯一可以做的事情,在突破1.04之后,加元将会 出现新一轮的上行走势,短期的震荡已经结束,目前需要做的就是继续持有加元的多仓,短线可考虑在1.04位置介入做多,目标在1.03附近。

  以上投资建议纯属个人意见,仅供参考 

  江苏 陆国华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4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