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升息和英镑升值压力凸显 英镑兑美元跌近2.0600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4日 18:16 汇赢投资

升息和英镑升值压力凸显英镑兑美元跌近2.0600

  最新公布的英国7月CBI工业订单差值远低于预期,英镑/美元受压下滑,跌近2.0600。英国7月CBI工业订单差值为-6,预期为+6,6月为+8。

  有分析师指出,数据表明,英镑升值和英国央行升息,已经令英国工业受到影响。这可能令英国央行在考虑升息时更为谨慎。

  该分析师还指出,英镑/美元有可能会跌破2.0600,但在美元仍全面弱势下,英镑/美元大幅回撤的可能行很低。2.0600下方支持在2.0555和2.0500。

  北京时间18:05,英镑/美元报2.0613/16。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