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主力军策略:欧元高位振荡 美日再度跌破支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3日 09:20 金汇通

主力军策略:欧元高位振荡美日再度跌破支撑

  *欧元兑美元:上个交易日,欧元小幅向上,最高到达3842,小幅刷新3832高点,但收盘未能站稳,超短线仍视为高位振荡行情。短线,欧元仍然是单边上升行情,但最近2周,单边发展的趋势明显放缓。目前,下方重要趋势线支撑已经上移到3790附近,而上方阻力又不能形成有效抬升。这表明超短线振荡空间被迫压缩,可能即将会出现突破,但突破方向并不很明朗,略倾向于向下突破做调整。今日以观望为主。

  观望。

  *英镑兑美元:上个交易日,英镑上行为主,最高到达0586,小幅突破0546高点。短线,英镑上升趋势依然完好。目前,下方重要支撑在0510附近,汇价只要维持在该支撑上方,则仍有继续向上的能力;相反,一旦跌破,将迎来一波略大规模的调整。今日操作观望,或在0510支撑上方做多英镑。

  观望,或0530附近,做多英镑。

  *美元兑瑞郎:上个交易日,美瑞小幅向下,最低到达1981。超短线,美瑞仍然是低位振荡行情,下方支撑在1960附近,上方阻力在2070附近,形成突破后会出现后市方向。

  观望。

  *澳元兑美元:上个交易日,澳元上下振荡,汇价波动范围8752-8833。短线,澳元升势依然良好,但超短线有调整需要。向下调整关注8760和8720支撑,在此上方属良性调整,而如果跌破则会迎来一波较大规模的调整。今日走势,预计会在高位振荡。

  观望。

  *美元兑加元:上个交易日,美加上行为主,最高到达0495。短线,美加振荡下跌,目前在0520附近有关键阻力。汇价在此下方仍能维持振荡下跌的走势,而一旦上破美加会出现较大幅度的向上行情。今日走势,预计振荡为主,关注0520的阻力情况,可在此附近做空美加。

  观望,或0520附近,做空美加。

  *美元兑日元:上个交易日,美日下行幅度较大,最低到达12085,再度跌破12110附近的重要支撑。12110是短中线的关键支撑,如果形成有效突破,美日短中线将会转身向下,并宣布短中线顶部形成。而经由这2次的下破,这种概率正在加大。

  观望,或12140附近,做空美日。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9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