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宋德才:澳元兑美元短期建议逢高了结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2日 23:34 新浪财经

  澳元预测:

  周五公布的澳大利亚进口物价数据第二季度上涨0.1%,增加了下周三通胀数据走高的可能,这将支持澳储行加息25点至6.5%。近来澳元保持强劲走势,但中国人民银行周五公告称将于7月21日(周六)起提高人民币一年期存贷款基准利率各0.27个百分点以引导货币信贷和投资的合理增长、调节和稳定通货膨胀预期以及维护物价总水平基本稳定。同时调降了利息税。美股全线下跌也引发了有关利差交易可能正转至不稳定区域的臆测,0.8800上方多头结利卖盘打压澳元兑美元,汇价在上涨到18年新高0.8814后盘整,澳大利亚企业买盘推动了涨势,日本投资信托发放市场也带来澳元买盘,但基本面短期可能在0.8820-50带来强大压力,预计澳元在0.8700-8900区间震荡,短期逢高了结,下轨线附近是回落后的接入点。下周维持盘整走势,等待承接机会。

 [1] [2] [下一页]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